2018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8年母校之声 >

国光高一学子勇夺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省一等奖【聚焦母校】

上传时间: 2018-05-31  【字体:

国光高一学子勇夺全国中学生
生物学竞赛省一等奖


(左起:张斌老师、黄俊方同学、黄荣哲同学、郑德钦同学)

    全国第27届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省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的三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高一年16班黄荣哲同学获得福建省一等奖,高二年11班郑德钦同学获得福建省二等奖,高一年15班黄俊方同学获得福建省三等奖。祝贺三位同学提前锁定985、211高校自主招生资格,恭喜张斌,池玉美,杨毓三位指导老师!

    三位获奖同学是在参加今年3月于泉州举行的初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后,拿到福建省决赛资格的。可喜的是,作为高一年同学,初出茅庐,就能够在这样大赛中一鸣惊人,着实不易。这充分体现了国光学子良好的学科素养,展示了国光老师的良好的专业水平。
在南安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党组 “重振国光雄风”精神的引领下,新领导班子狠抓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振国光”,奋进中的国光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三位同学的获奖,必将进一步激励国光人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