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祝贺!苏智军院长荣获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创新成就奖【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12-10  【字体:

苏智军院长系国光中学高中80届校友

苏智军院长荣获
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创新成就奖

转载自:泉州市第一医院
https://mp.weixin.qq.com/s/Ib1f35hGTRkSAx0Y_JIHQg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珠海隆重召开,泉州市第一医院苏智军院长荣获“第十届华仁杯•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创新成就奖”。

    11月3日晚,由卓信医学传媒集团出品,《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中国医院院长网主办,广东省医院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浪漫之都珠海盛大开幕。这个专属于中国医院院长群体的年度最大盛会,今年会议以“分化与进化:解构新医疗经济”为主题,政府官员、医改专员、医院管理者、医保管理者、卫生学者、企业管理者等约7000人出席了本届年会。邀请了400位嘉宾剖析在医改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在智慧医疗不断渗透医疗各环节的新常态中,公立医疗机构应如何分化、进化,找到赖于生存和发展的医疗新动能,完成“适者生存”的进化。

    此外,在年会上揭晓了“华仁杯”第十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和“济民可信杯”2017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两大奖项。今年,在第十届华仁杯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评选活动中,评委会发现了一批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服务社会、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医院管理者,他们以飞蛾扑火的勇气、飞跃沧海的豪情,来加速推动这个分化与进化的时代。

    据悉,最具领导力的中国医院院长评选始于2006年,被业界认为是医院管理领域高规格的评选活动,旨在分享优秀院长的领导艺术,弘扬优秀院长的先进事迹。本次评选经过课题组实地考察和几轮筛选,并结合专家组投票,最终评选出“卓越贡献奖”、“创新成就奖”、“杰出业绩奖”、“终身成就奖”四个奖项共计21家医院院长。其中获得“创新成就奖”的共有6家医院院长,苏智军教授是泉州市乃至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院长。

    此次获奖同时也表明,近年来我院积极融入医改,不断创新服务,努力提高技术,百姓的获得感及满意度明显提升,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