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潘志敏老师《浪淘沙·咏冯延巳(外六首)》入编九州出版社《新时代诗典》【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11-13  【字体:

潘志敏老师《浪淘沙·咏冯延巳(外六首)》
入编九州出版社《新时代诗典》

    今天,刚刚收到九州出版社《新时代诗典》样书。潘志敏老师《浪淘沙·咏冯延巳(外六首)》入编。

    入编的另六首词是:《踏莎行·咏冯延巳》《天仙子·咏<兰亭集序>》《采桑子·观丰州古遗迹》《捣练子·退休老者散步》《山花子·近清明》《小重山·海西春色》。

    潘志敏老师酷爱文学创作,系泉州市作协会员、南安市作协会员,导读语文研究会常务理事,南安李贽学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南安国光中学高级教师,泉州市骨干教师、南安市孔泉书院文化园建设管理理事会理事。

    曾担任山东曲阜师范大学主办的《现代语文》(高中版)“作文大家评”栏目主持人、中央教科所主办《现代教育报》“作文大讲堂”特邀主持人、福建教育论坛“师者感悟”栏目版主、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论坛版主。在《现代语文》《现代教育报》《福建教育》《中学生学习报》《语文报》《出彩作文》《学知报》《泉州教育》《南安文学》《海丝商报》《顶点诗刊》等报刊杂志发表作品十多万字,在国家及省级出版社出版的《新诗百年·中国当代诗人佳作选》《爱的港湾》《中国诗词名家》《中华福苑诗典》《世纪风范·作家文选》《文学经典·诗文精选》《新时代诗典》《中国当代诗歌典籍》……等入编诗词、小说、文学评论作品上百篇(首)。
2016年11月,潘志敏老师所著的长篇小说《谢凌枫奇遇记I 凌枫游泉州》(四十五万字左右)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

2018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