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潘志敏老师十九首诗词入编北京燕山出版社《世纪风范·作家文选》【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11-06  【字体:

潘志敏老师十九首诗词入编北京
燕山出版社《世纪风范·作家文选》

    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的《世纪风范·作家文选》一书即将发行。潘志敏老师十九首诗词作品入编。

    入编的七绝七首:《泉州西湖春游有感》《登高》《寒林夕照》《杭州西湖吟》《学格律诗偶感》《贺周永军诗友四十诞辰》《微雨西湖》;

    入编的词十二首:《天净沙·五月有感》《江南春·金门一日游》《喜迁莺·五月十二抒怀》《南歌子·九日山怀古》《临江仙·国光师村咏怀》《十六字令(三首)》《忆江南(四首)》。

    潘志敏老师酷爱诗词创作。担任两个班的语文教学工作之余,还开设了《诗词格律及创作》《古代怀古诗赏析》两门研究性学习课题及一门校本课程《闽南方言、俗谚及传说》。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