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天涯聚香江──老校友的欢聚------黄敏敏(香港)高中77届【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9-12  【字体:

天涯聚香江
──老校友的欢聚
黄敏敏 (香港) 高中77届

2018年8月18日,六位年龄最大横跨37年的国光校友在香港旺角稻香酒楼欢聚一堂。

   国光创校初一组94岁老校友刘英烈学长与学弟高二组陈萱、李德会,高五组、国光老教师蔡梅团、王昌英老师、高十一组潘金山、学妹高中77届黄敏敏一起缅怀校主李光前先生的恩泽,共叙不同年代的国光情缘,分享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席间,从美国返港度假的陈萱学长向每人赠送一本刚出版的《岁月遗痕集锦》诗词集,并一起分享他的创作历程。刘英烈学长向学弟学妹们赠送墨宝鼓励,戴建評老先生也热情赠送新作《趣味折纸神童诗续集》予每一位国光校友。

    校友们拥有共同的母校,才会有叙不完的国光情怀!


(1)刘英烈学长赠送墨宝予蔡梅团、王昌英老师


(2)刘学长赠送墨宝予陈萱学弟


(3)刘学长赠送墨宝予李德会学弟


(4)刘学长赠送墨宝予潘金山学弟


(5)刘学长赠送墨宝予黄敏敏学妹


(6)天涯聚香江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