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沉痛悼念袁本希学长--------南安国光中学侨生 敬挽【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7-14  【字体:

沉痛悼念袁本希学长 

一生刚直无邪 终世清白光明

    袁本希校友1930年出生于南越西贡,1954年回国入读集美侨校,1955年入读南安国光中学,1960年高中毕业后留校工作至1995年退体。定居梅山新兰, 頤养天年。

    袁本希校友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于家中安详仙遊,终年89岁。在此,南安国光中学侨生校友向本希家人致以亲切慰问,节哀顺变!

    本希校友为人敦厚朴实,心怀宽容,温和柔顺,是侨生的大哥和楷模。他的逝世令海内外国光侨生校友深感悲痛。

    本希校友,祝你一路走好,天堂安息!

南安国光中学侨生 敬挽 
2018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