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2018届校友唱响感恩之歌【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6-28  【字体:

2018届校友唱响感恩之歌

    6月10日上午,国光中学2018届高三毕业生在梅山国专礼堂毕业礼典上唱响感恩之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的心》旋律响起,优美的乐曲声中,捐赠和献花仪式,把毕业典礼逐渐推向高潮。“母校是我们从懵懂少年走向灿烂青春的驿站,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的青春印记,镌刻着我们无法忘记的辛酸与幸福。”毕业之际,2018届毕业班同学向国光中学校友感恩资金会捐赠了人民币17502元,表达对母校诚挚感恩之心。“是老师们循循善诱,旁征博引,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更看到了无数的机遇和挑战;是老师们用无数昼夜伏案的耕耘,造就了我们睿智的头脑、洞察的眼睛和热忱的心灵。”毕业之际,同学们献上鲜花,高喊“老师你辛苦了”并三鞠躬,抒发对老师们深深的崇敬之情。


(1)


(2)


(3)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