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8年校友动态 >

芙蓉网荣获“香港中華文化金紫荆奖”【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8-03-30  【字体:

香港文學促進協會新春聯歡
慶祝香港文學報創辦30周年
向52位作家頒發香港中華文化金紫荊獎

芙蓉网荣获“香港中華文化金紫荆奖”

【编者按】“香港中華文化金紫荆奖”荣誉属于芙蓉网上每一位作者;属于每一位提供信息让我们分享的国光校友及网友;属于每天浏览、关注和支持芙蓉网的校友及朋友。一起祝福芙蓉网!一起为芙蓉网加油!


在這個很有紀念意義的日子,香港文學報特地設立30個獎項,經過遴選,向52位作家頒發香港中華文化金紫荊獎,表彰他們的辛勤創作成果,同時也進一步推動香港文壇的創作。
(多位国光校友荣获各项殊荣)


【芙蓉网】总监、香港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敏
与香港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张诗剑夫妇(左2、3)及现任会长蔡丽双博士(左1)合影留念。

鸣谢:
香港文学促进協会
香港文学报社出版公司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
香港文学艺术联合会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