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深切悼念泰国校友林义学长【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12-29  【字体:

    国光中学高六组泰国校友林义学长因病于2016年12月24日逝世,享年83岁。25日遗体移至佛庙里,由和尚念佛经超度亡魂上西天极乐世界,念经2天即25日和26日,27日华人习俗,请华人僧人念功德经,同样是超度亡灵往西天极乐世界。今天28日下午在佛庙里火化。

    昨天26日晚上由我国光中学泰国校友会与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联合赠经,多数国光中学泰国校友都出席了,集美校友会也派代表出席。国光校友出席的有张祥裕、罗协龙、钟木庚、赖植营、李欣南、谢福,黄伟明太太,周坤源及太太、黄淑芬,黄声亮及太太,荘志伟太太。香港校友张高贤、周淸泉、洪聚丰,感恩基金会,马来西亚叶明才等赠送了花圈挽联。

    林义学长于1954回中国,是第一批到国光中学的海外归国侨生。也是1954年国光校友足球队首批队员。

    林义校友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您!

国光中学泰国校友会
2016-12-27


(1)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