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祝贺李刚校友荣任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主席【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12-17  【字体:

祝贺李刚校友荣任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主席
报导员 欣闻

    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第十六届年会于十一月月十八日假座泉州华侨大厦二楼多功厅举行。参加年会的人员分别来自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武术界代表。这次会议进行换届就职仪式,国光初廿八组校友、香港芙蓉同乡会理事、永春白鹤拳拳师李刚(李成凉)先生正式接任当届主席,由上届主席菲律宾光汉国术馆卢思明把印信交给新任主席李刚先生。

    十八日下午大会由李刚主席主持福建南少林武术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外各门派武术高手公开展示自己练武心,演示各种精湛的武术,令人叹为观止。

    十九日早上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办了2016年国际南少林五祖拳暨民间传统武术大赛,在来自香港的醒狮、客家麒麟和雄壮的队伍带领下,拉开来两天大比武的序幕,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三百多名的武林高手,列队入㘯,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大比武。

2016-11-28


(1)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第十六届就职典礼


(2)交接印信


(3) 新任主席李刚先生就职演说


(4)泉州市领导与新一届成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5)


(6)主持研讨会


(7)与嘉宾合影


(8)大赛国内及海外代表队


(9)香港代表队


(10)主持武术大赛


(11)与泉州少林寺武僧团合影


(12)武术大赛开幕礼表演


(13)泉州市康市长握手祝贺


(14)泉州康市长接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