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联赛第八轮(补赛):尽洪荒之力小负,喜忠诚卫士进球【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8-23  【字体:

联赛第八轮(补赛):

尽洪荒之力小负,喜忠诚卫士进球

    2016年8月21日上午,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冠军!!!网络段子:奥运女排比赛,输一场的美国得铜牌,输两场的塞尔维亚得银牌,输三场的中国女排得金牌;输,并不可怕,只要坚持只要拼搏,终会成功!傅园慧一句“洪荒之力”则诠释了“追求运动成绩与享受体育快乐”并不矛盾。

    下午14:45,北师大附中,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在联赛第八轮补赛中遭遇了来自南安足协丰州大霞美分会的丰霞代表队。校友队率先开球发起进攻,丰霞守门员大脚开出界外,界外球发出富荣分边,对方再破坏出边线,再发边线球,章明突破被对方解围出边线。7分钟,丰霞队赢得角球,仰莲头球解围,伟民前面接球后过掉后卫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9分钟,伟民发角球到后门柱,丰霞守门员托了一下,永鑫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1分钟,丰霞队反攻,把球吊入校友队禁区,培成大脚解围到前场出界。15分钟,校友队角球发出被对方解围,丰霞随即发动快速反击,3号队员突破到小禁区底回传,对方球员跟上射门球进了,0:1,校友队落后。丢球后的校友队立即组织几次进攻,先是永鑫长传伟民被对方断球,接着对方接连犯规破坏校友队进攻节奏。25分钟补水时间。27分钟,汉钦中场盘带被断,永鑫得球35米开外一脚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32分钟校友队37号边路带球突破连过多人后没能形成更好的射门机会,丰霞反击,3号球员射门被守门员宝元稳稳接住。34分钟。永鑫、汉钦中路连续传切,政逍在对方两人防守下带球突入小禁区射门被守门员扑住。38分钟,富荣传给伟民,伟民边路传中,汉钦中路左脚停球稍大,丰霞反击,校友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丰霞再抢下皮球单刀射门,守门员宝元倒地扑住化解一次险情。40分钟,校友队界外球,永鑫中场传给伟民,伟民边路突破后传中,球稍高,接应队员没接到。丰霞队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47分钟,丰霞队角球被守门员扑出。50分钟,丰霞前场中路赢得位置较好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底线,角球发出后连续吊球,守门员宝元再次托出横梁。下半场开始20分钟内,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球在双方脚下来来回回,形成对峙。65分钟,丰霞队队员受伤,比赛暂停。68分钟有辉中场斜传禁区,伟民拿球被贴身防守未能射门,71分钟伟民再次拿球被对方破坏出边线,79分钟有辉右路左右晃动带球过人传入禁区被后卫踢出底线。81分钟,对方又是利用校友队角球发出后解围反击,球一脚打到校友队后防线,丰霞队前锋立即从中后卫之间前插,守门员只好弃门出击,被对方抢先一捅球入空门,校友队0:2落后。90分钟仰莲左路任意球直接发向球门,被丰霞守门员抱住;91分钟伟民斜传禁区中路,校友队86号球员转身抽射球碰手上;92分钟,丰霞禁区线手球,裁判判罚任意球,仰莲主罚绕过人墙打在边网。93分钟,伟民右路下船禁区,争抢中对方捅出底线,永鑫角球发出,培成禁区中头球一顶反弹球门左上角,丰霞守门员扑救不及,校友队扳回一球,1:2。此时,丰霞守门员受伤倒地,比赛再次进入暂停。95分钟比赛恢复,球开出后,终场哨响。

    本场比赛,双方创造的机会都不是很多,丰霞队抓住4次射门机会打进两球,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也打出正常水平,漫长赛季末虽使出洪荒之力,仍以一球小负。还好,校友队至今三个全勤队员之一——忠诚卫士右后卫李培成终场前打入一球,收获其个人本赛季首球。


 

   ♦国光校友足球队♦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