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联赛十九轮:阵容齐状态疲,韧劲足抢分数【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8-16  【字体:

联赛十九轮:

阵容齐状态疲,韧劲足抢分数

    8月14日下午,黎明大学运动场,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迎来联赛常规赛程最后一个对手——众成机械队。(联赛尚有两场补赛)

    14:30,比赛开始。4分钟,国光校友队后场手球犯规,众成任意球未形成威胁。7分钟,炎腾右路传中,缺席多场回归的章明禁区内高高跃起,以一个明显的滞空头球一甩,球越过守门员头顶飞入网窝,1:0,国光校友队开局顺利。8分钟,校友队卷土重来,后腰将皮球从中路分给左边,左路交给中路前腰,再分到右路,传中,包抄队员错失机会。9分钟,众成机械队利用熟练的传接配合接连半场围攻,终被校友队一脚解围形成反击机会,曾昊拿球直塞,球被对方断下后再次被伟民反抢,伟民带了两步传给耗子,曾昊远射高出。14分钟,曾昊右边带球被破坏出界,边线球发出后传中,可惜越位在先。16分钟,校友队再次发界外球,章明接球左脚顺势一撩兜向球门,被守门员空中拿住。17分钟,众成发动反击打校友队身后,有辉反追抢先出脚破坏;19分钟,众成前场反抢,禁区前远射偏出;22分钟,众成挑传禁区,宝元出击扑出对方射门。就在校友队场面一度吃紧情况下,暂停喝水时间。31分钟,众成左路进攻,培成踢出边线,对方界外球掷出迅速传中,禁区内众成队员争得第一点头球后蹭,后点无人看防队员顺势迎球射门,守门员无力回天,1:1,众成扳平。35分钟,众成再度反击,校友队禁区内众成队强力前锋在贴身防守下滑倒迅速爬起来抢下皮球射门偏出。45分钟,众成队前场直塞球,前锋抢在两名中后卫中间高速插上,面对守门员出击抢先一捅,国光校友队球门再度告失。1:2,国光校友队落后上半场。

    中场休息,校友队分析问题做出调整。下半场49分钟,伟民突破造成角球,角球发出直奔禁区,对方守门员一跃单手托出。53分钟,众成队连续角球。58分钟伟民反击中左路横敲中路,中路球员再转移右边路,带球到禁区内被抢断。此时,对方发动反击,中场连续二过一到禁区前,一队员突破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危险。此后校友队渐渐调整过来,场面逐渐控制住。61分钟,校友队中前场传球,对方后卫漏顶,伟民杀人禁区极具威胁的单刀射门被守门员神勇扑出,阿牛得球分右边,曾昊右路传中,此时禁区内无人抢点。65分钟,中场抢断传中,伟民禁区抢球带到右边即将出底线时传中,左路包明哲跟上射门被挡出底线。67分钟,校友队前场二过一到禁区,被对方后卫踢出边线。69分钟,中场直传球,伟民带球高速到禁区射远角,球擦着立柱外侧而出,差之毫厘。75分钟,前两场已经两助攻两进球的伟民,前场连续变向带球,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在点球点处大力抽射,2:2。76分钟,晓河禁区内无人防守射门高出,错失极佳反超比分机会。81分钟,校友队再次创造威胁机会,对方禁区内射门被守门员门线位置脚尖挡出,再补射进了,可惜补射队员越位在先,校友队又失良机。90分钟,校友队禁区外左侧犯规,对方任意球直接高出横梁。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校友队阵容比较齐整,但取得三胜一平后身体比较疲惫,状态起伏较大,反观众成队则踢得比较老到,还在国光校友队的拼搏韧劲十足,终在下半场打出一连串攻击波扳平比分。


教练明智与国光校友裁判合影

  ♦国光校友足球队♦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