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联赛十八轮:梅开二度,连胜三场【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8-09  【字体:

联赛十八轮:

梅开二度,连胜三场!

    2016年8月6日,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除了各媒体一致认为的“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世界第一超模女神邦辰和赤裸上身的汤加旗手帅小伙着实让奥运会更加性感,对于足球人来说,球王贝利因身体原因缺席原定的火炬点火仪式有点遗憾。

    这一天下午14:30,泉州足球乙级联赛如期继续着,华侨大学第二球场,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迎战赛前积分相同的排行榜直接竞争对手台商恒惠投资队。


咦,首发阵容68号老兄怎么蹭上镜的?

    开场2分钟,对方右路任意球开出,球被国光中学校友队头球顶出禁区;3分钟,校友队迅速还以颜色,伟民右路得球大脚转移左路,左边球员垫向对方禁区制造混乱。5分钟,台商队卷土重来,反击中右路队员带球一路直奔校友队禁区,幸亏中后卫有辉一直贴身防守,球被守门员宝元没收。6分钟,前锋伟民右路靠近底线拿球,小角度斜射被对方守门员拿住;同时台商队立即发动反击,越位。9分钟,伟民右边路传中,锦水禁区前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射门,在对方干扰下力量偏小。10分钟,开场后非常活跃的伟民再次拿球,台商队队员无奈之下只好铲球犯规,仰莲任意球直接发向对方球门后点被守门员摘下。13分钟,台商队打起反击吊校友队防守身后,宝元出击倒地将球扑住。比赛前15分钟,双方实力相当,你来我往节奏非常快,场面颇为精彩。这时场地上也开始下起雷阵雨,双方继续雨中奋战,校友队渐渐占据上风。20分钟,台商队右路防守中手球,校友队任意球发出头球争顶出底线,23分钟锦水前场带球杀向对方球门在对方干扰下球出了底线。25分钟,双方争顶中稍微冲突被主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28分钟炎腾右边路突破传中被守门员没收。29分钟校友队中场防守犯规再次被黄牌警告。30分钟,台商队任意球发出头球攻门,校友队门前危险。36分钟,伟民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边网。40分钟,政逍中场反抢传给后腰队员,中路再次分边二过一,形成进攻威胁。41分钟,本场比赛的男神戴伟民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大力抽射,球进了……1:0,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领先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49分钟校友队在对方门前连续三脚射门。53分钟政逍左路反插快速反击,在对方高大后卫紧逼下下底传中时力量偏小。55分钟,校友队前场高位反抢,台商队守门员禁区内情急之下手接本方后卫回传球,校友队获得极好的间接任意球机会,一拨,仰莲大力轰门,球穿过人墙中横梁下沿弹回,太神奇,同一个球门横梁在两场比赛中接连挡出仰莲的三脚射门。56分钟伟民反击禁区边转身抽射打在边网。58分钟包明哲带球到底线造成角球,59分钟猫仔陈景聪后场断球一路狂奔到前场。60分钟伟民禁区中路做球,曾昊跟上射门稍稍高出。61分钟伟民右路突进射门被扑。62分钟台商右路发动一次有威胁反击,在射门时被后卫破坏出底线,角球发出被校友队顶出,台商再吊禁区越位了。64分钟,仰莲后场大脚往前一吊,对方漏顶,男神伟民再次发威,反击单刀突入禁区大门,2:0。70分钟,政逍中场积极抢断带球到底线造成角球。74分钟对方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发出后被宝元扑住。79分钟,还是伟民右路反击下底传中,皮球从守门员面前滑过,校友队后点两点包抄均失之交臂,十分可惜。82分钟链堂后场犯规,对方任意球发出,守门员在接球瞬间手一滑竟将皮球碰进自家球门,2:1。扳回一球的台商队立即加大攻势,而校友队则更加集中精力做好防守。87分钟校友队反击,包明哲射偏。台商队始终也没能找到个人更好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2:1,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连胜三场。

    综观本场比赛,国光中学校友足球队阵容整齐,士气旺盛,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伟民梅开二度星光熠熠,校友队则三连胜排位再向前。


头球攻门瞬间


禁区内间接任意球砸横梁下


台商恒惠投资队明畅来自国光中学2002届


这位仁兄雨中笔记也是蛮拼的

   ♦国光校友足球队♦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