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国光、新侨校友参加香港长汀同乡会换屇庆典掠影【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7-27  【字体:

国光、新侨校友参加香港长汀同乡会换屇庆典掠影  

    浓情忆往昔,相扶相𢹂闽西岭。醇酒醉今宵,载歌载舞富临楼。这是一群当年远赴长汀山区插队的老知青送给香港长汀同乡会庆祝第四届理事会成立的贺联。字里行间洋溢着老知靑对长汀老区人民血浓于水的深情厚意!自从香港长汀同乡会成立以来,几十年间,长汀的香港乡亲们非常重视当年在长汀插队的老知青,先后吸收近十人为该会会员,个别人还担任重要职位,7月18日举行的换屇庆典,还邀请到近四十名老知青参加,名额之多,远远超过其他社团,老知青中的国光中学归国侨生,还上台表演印度尼西亚歌舞助兴!


(1)老知青中的国光中学归国侨生


(2)国光中学归国侨生舞蹈队


(3)老知青中的新侨校友携眷应邀参加


(4) 大会司仪:刘佩玥(2013年香港小姐)、大鹏(CCTV挑战主持人大赛冠军)


(5) 迎宾小姐


(6) 喜气洋洋


(7) 嘉宾进场


(8) 香港长汀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9) 左起:香港闽西联会会长:江全孚、香港长汀同乡会会长:刘达泉、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长汀县长:马水清

 
(10) 精彩的印度尼西亚歌舞助兴<1>


(11) 精彩的印度尼西亚歌舞助兴<2>


(12) 表演文艺节目
中上图:国光中学老知青第二代钟美慧小姐演唱助兴(国光校友刘德香之女)


(13) 新侨校友欢聚一堂<1>


(14)新侨校友欢聚一堂<2>


(15)宾客乡亲欢聚一堂


(16) 现场播放成龙主唱的歌曲《青石板的诉说》(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