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联赛第十一轮:泉乙遇上欧洲杯,绝杀成热潮【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6-20  【字体:

泉乙遇上欧洲杯,绝杀成热潮
刘志荣 (泉州) 高中93届/ 国光校友队

    6月18日下午2:30分,国光校友队迎来联赛第十个对手神州专车队。2分钟,神州专车前场制造任意球。4分钟,校友队胡子前场中路带球分边,章明右路传中无人抢点,5分钟胡子禁区外射门,对方后卫头球蹭出底线,角球开出被对方顶到。比赛第11分钟,开场表现十分活跃的胡子前场得球,利用速度与技术优势,带球突破突入对方禁区右侧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禁区内中路偏左候着的章明侧身抽射,goal……1:0,校友队开局打得风生水起,迅速建立领先优势。领先后的校友队放得更开,15分钟,胡子和培城连续射门;20分钟,校友队前场任意球被挡,培城边路突破被对方阻挡犯规。失球后的神州专车队逐渐调整,慢慢组织起有序的进攻,22分钟,角球发出底线,24分钟专车队再次经过配合传入禁区,球员直接面对校友队守门阿伟出击封堵,一脚挑射偏出球门,极度危险;27分钟,专车队接连创造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机会,均未能形成大的威胁。30分钟,缓过劲来的校友队精心组织,球传到对方半场,带伤上阵的汉钦起脚远射高出横梁。32分钟,专车队卷土重来,形成单刀,幸亏守门员阿伟及时冲出禁区边沿一脚破坏;33分钟、38分钟,专车队在右路和中路两次射门都高出球门。45分钟,专车队左路配合,从中场推进到禁区边,一球员面对校友队贴身防守利用身体优势仍然突入禁区起脚射近角,守门员扑救不及,1:1。

    下半场,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国光校友队重新建立优势。61分钟,专车队左路禁区边抽射被阿伟扑出;65分钟,校友队角球开出,汉钦得球远射高出横梁。66分钟,沉寂一小段时间的胡子再次发威,前场中路带球到禁区,面对对方上抢,分球给右侧高速插上的章明,后者射门,2:1,至此,胡子两助,章明两射。再次领先后的校友队利用前场三叉戟胡子、章明、锦水的速度、技术,打起几次犀利的反击。69分钟,73分钟锦水和章明反击中得球远射,74分钟锦水禁区线上接球,一停一扣一转,左脚射门一气呵成,可惜最后出脚力量稍弱,被对方守门员没收。77分钟,整场主攻左路的专车队利用几个人的团队抢截和配合,在禁区内与校友队几乎同等机会情况下,两人抢球碰撞一起,专车队队员倒地,国光校友队被判点球,引起争议,本场表现出色的守门员阿伟扑对方点球时虽触到皮球仍无法阻挡比分改写,2:2。82分钟,校友队再次反击形成机会,锦水几乎同一位置,接球停球,一扣转身射门,还是力量偏小被守门员拿住。85分钟,专车队远射偏离球门。最后,校友队在上下半场临近结束时,两次失球,被神州专车队两度扳平。

    国光校友队本轮未能取胜,遭遇不胜不败的连平,但本轮到场的22位队员一如既往表现出校友队团结、拼搏、积极、快乐的精神面貌。加油,校友队!


(1)
开场示意致敬观众


(2)校友队传统——队旗引领大合照


(3)“替补席”一样热切,更具别样风情!


4)业余记者,记录着校友队的心路历程

  ♦国光校友足球队♦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