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联赛第七轮:大雨不了情,队伍迎盛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5-25  【字体:

大雨不了情,队伍迎盛事
刘志荣 (泉州) 高中93届/ 国光校友队

    2016年5月21日,大雨滂沱,黎明大学球场,国光校友队对阵WE11队。校友队一周来筹划着赛后召开会议,93届也提出承办盛筵联谊,微信群里早就气氛热烈得快炸锅了,赛前四面八方云集而来的40人庞大军团再创纪录。

一颗足球心,校友间流传,到场的40人庞大军团

    14:25分,比赛吹响开场哨。开赛2分钟,培成套边下底传中,猫仔禁区抢点一捅偏出球门;紧接着阿牛抢下对方门将发出的球门球,稍往前带几步远射。5分钟,校友队禁区前犯规,对方颇具威胁的前场任意球被守门员阿伟扑出。7分钟、8分钟校友队连续在对方半场制造两次任意球机会,先是仰莲主罚被守门员抱住,再是校友队抢第二落点越位。11分钟,有辉再次利用场地水战施行远射。雨一直下,气氛还算融洽,双方在雨中你来我往,来回拉锯。直到23分钟,校友队再次前场配合,猫仔射门不进;24分钟,培成传中地面球,锦水禁区内接球转身射门力量偏小,兄弟俩完成一次精妙配合;26分钟,阿牛中场带球精准直塞对方防线肋部,猫仔插上毫厘之间被判越位。比赛校友队一直占据主动,但对方也利用水战特点,发动三次有威胁的反越位反击。36分钟,WE11前场抢断校友队后卫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连续两次射门,校友队门前险象环生。38分钟,校友队反攻,前锋队员头球后蹭形成吊射,造成对方门前险情。39、40分钟,对方连续角球,先是阿伟扑出第一个角球,随后雨中手滑扑第二个角球脱手,对方连续抢点,校友队门前再次风声鹤唳,非常危险,对方也错失比分领先机会。

(1) 十一人的首发队伍,雨中展现生龙活虎

    下半场开始,锦水接连两次射门。48分钟,仰莲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偏转,被另一后卫头球蹭出横梁,进球失之毫厘;50分钟,仰莲传中擦着横梁飞出底线。52分钟,锦水接富荣传中,头顶脚踢,两次都打在立柱,非常可惜。55分钟,校友队禁区前再次远射造成守门员脱手,被对方后卫解围。57分钟,对方同样远射被阿伟抱住。接下来一段时间,场上局面趋于平淡。81分钟,对方得校友队后卫失误,单刀射门被阿伟用脚挡出,化解一次险情。直到比赛结束,双方均没能改写比分,0:0雨战收场。


(2)


(3)雨中激战


(4)


(5)

占据整个主席台的校友助威团、智囊团、后勤团…
赛后,校友队开创历史的又一盛事激情上演。国光校友足球队召开全体队员第一次正式会议,会议根据明智提议和三雄的草拟提纲,研究校友队发展问题,形成国光校友队六条意见
(简称“国六条”)。

1、设立球队管理小组,明确球队管理框架和内部分工职责。
2、成立基金会,研究基金使用初步方案,实行财务会计制度管理。
3、明确球队当前主要战术打法和队员场上位置,及时掌握球员信息,可能参加活动的时间以及健康状况,并尽可能让更多校友参与。
4、确定每年校友足球嘉年华活动作为传统项目固定下来,嘉年华每年具体方案另定。
5、商讨与母校的长期互动计划,球队从专业资源上支持母校校园足球发展。
6、提出球队精神:公毅立队,光前裕后,和衷共济,怡然自乐。球队宗旨:传递校友感情、传播母校品牌、传承国光精神。

(6) 赛后的阶段性总结分析会暨校友队一届一次会议

 
(7)


(8)


(9)


(10)

    最后,球队举行大联谊活动,此处省略一万字……

  ♦国光校友足球队♦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