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6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圆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6-06-17  【字体:

国光中学圆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正是凤凰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1日上午,国光中学2016届毕业典礼如期举行。毕业典礼朴素而浓烈,热情而有序。新一届毕业学子借此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浓浓情意,在互动中重温了三年的生活细节,并从此怀揣美好的情感和崭新的希望奔向前程。

    本次毕业典礼以感恩、励志为主题。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班科任、同学在教室互动,共同分享班集体参与的各项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师生们相互寄语,同时各班还为2017届捐赠了学习资料。第二阶段,学校领导和全体毕业班师生在学校体育馆集中举行毕业典礼。

    全体人员在《国光中学校歌》的暖场音乐中有序进入典礼现场,典礼由黄火文段长主持,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典礼上,政教保卫处黄顺进副主任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三年来获得的各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名单,并宣布戴奇香等179名同学为2016届的优秀毕业生。陈哲徽同学、李伟滨老师分别代表2016届毕业生和教师发言,黄汉宗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2016届学生的毕业决定,并发表短暂而激情的寄语。之后,王炳辉校长为2016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讲话。在讲话中,王校长对2016届三年来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和祝贺。王校长还以校长、长辈的身份对全体学生表达了发自肺腑的忠告,他希望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前程上记住:人生要有理想、有目标;人生要有朝气、有志气;人生要有责任、有担当;人生要惜亲情、懂感恩。

    最后,2016届毕业生为学校领导、老师赠送了鲜花并行三鞠躬礼,表达感恩和惜别之情。典礼在《感恩的心》温情脉脉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