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6年母校之声 >

热烈祝贺我校生物组郑梅蓉老师获评2013-2015年度南安市劳动模范【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6-04-29  【字体:

热烈祝贺我校生物组郑梅蓉老师
获评2013-2015年度南安市劳动模范


母校国光中学郑梅蓉老师

    国光人“80后”郑梅蓉来自莆田,自2003年到南安国光中学担任生物教师以来,爱岗敬业,积极钻研,不断进取,被评为泉州市教坛新秀、南安市优秀教师。

    她常年担任实验班的教学,学生成绩突出;同时也常年担任学科备课组组长,所任的备课组曾被评为南安市优秀备课组和校优秀备课组;她积极主动承担省、市级公开课,获得了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并有多篇论文发表于CN刊物上,2013年获评南安市教研积极分子。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生物奥赛,有多人次获得好的成绩;积极探索和开设具有农村特色的校本课程,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


平凡成就伟大,劳动创造辉煌
(泉州晚报2016年4月28日第四版 专版报道)

    记者从南安市总工会了解到,2013年以来,南安广大劳动者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担当,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为促进南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南安决定表彰2013—2015年度99名劳动模范。

    劳模是时代精神的体现者,劳模精神是时代的领跑力量。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一批新南安市劳模代表和南安近年涌现的部分全国、全省和泉州市劳模,弘扬他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