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6年母校之声 >

热烈祝贺国光中学高团银老师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排协级沙排裁判【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6-03-16  【字体:

热烈祝贺国光中学高团银老师被国家
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排协级沙排裁判


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沙滩排球裁判——高团银

高团银老师

    高团银:体育组长,福建师范大学毕业,中学体育高级教师。泉州市体育教育先进工作者,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泉州市骨干教师。2008年担任北京夏季奥运会沙滩排球裁判,之后应邀担任过各级各类沙排、排球裁判,是福建在该领域的杰出代表。高老师为国光中学的体育事业特别是排球事业付出了心血,也收获了成就,是国光人的骄傲,也是南安体育界的骄傲。

    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信息"微信公众号3月15日消息,高团银老师和另外三位同志一起被批准晋升国家排协级沙排裁判。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