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6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举行2016届毕业班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6-03-03  【字体:

国光中学举行2016届毕业班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6年3月2日下午,我校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国光中学2016届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冲刺高考鼓劲加油。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黄汉宗副校长、学生家长代表及高三年全体师学生满怀激情地参加了大会,吹响了决战高考的号角。

    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上,黄明通老师代表高三全体老师发言、表态,并带领老师们庄严宣誓,在高考冲刺的百日里,将科学备考,认真工作,关爱学生,热情指导,做学生坚强后盾,做国光优秀教师;李伟航同学代表高三学生发言、表态,并带领同学们宣誓,将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苦战百日,不负父母的期盼, 不负恩师的厚望,誓为母校争光;高二年李欣同学代表高一、高二的同学发言,为高三学长呐喊加油;学生家长代表陈东良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做为家长,将为同学们备战高考做好后勤工作,同时预祝本届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之后,王炳辉校长就考前一百天的知识学习、体质锻炼、心理调适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寄语同学们一定要记得自强不息,记得学会自我调控,学会求助朋友、老师或者家长,学会正确认识困难,认识自我,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高考扬旗、梦圆六月!

    宣誓和讲话后,全体师生在“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和“争分夺秒砺志凌绝顶,你追我赶破浪济沧海”的横幅上签名,表明亮剑决心。横幅将悬挂在高三教学楼,时刻鞭策高三师生努力奋战。最后,各班在气势如虹的班级备战口号声中,豪情万丈地跑过象征胜利的成功门。雄壮、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操场上空,预示着同学们必将在高考中取得满意成绩。


(1) 庄严的升旗仪式


(2) 政教处黄顺进副主任主持


(3) 教师代表黄明通发言


(4) 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5) 学弟学妹代表致辞


(6) 家长代表致辞


(7) 王炳辉校长致辞


(8) 全体科任宣誓


(9)全体师生签字表态


(10)全体师生签字表态


(11)班级教师团队合影


(12)跑过成功门


(13) 学生自制励志标语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