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16年校友文萃 >

“台独” 的宠儿,诈骗的温床--黄文法(马来西亚)高七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6-04-29  【字体:

“台独” 的宠儿,诈骗的温床
黄文法 (马来西亚) 高七组

    近日,从非洲、亚洲、澳洲传来台湾电信诈骗集团相继落网的新闻。

    四月十四日肯尼亚遣送45名台湾电讯诈骗人员到中国大陆,引起台湾绿营的”台独”份子公然鼓噪,政客操弄政治情绪,不问是非、黑白颠倒,将法治问题政治化、民粹化。狂骂大陆侵犯人权。歇斯底里般向大陆表达”强烈抗议”,立委:陈其迈,周玉蒄,段其康,颜立雄,黄国昌等更是把大陸的依法逮捕诈骗犯大加痛骂,全然不顾这些诈骗犯让许多大陆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之苦。他们鼓动台湾人逢陆必反,要求大陆立刻将把骗子送回台湾。

    十七日,从 马来西亚抡回马方要遣送廿名台湾诈骗犯,一到台北机场,却又被台湾当局在机场立即将他们全部释放。让国际社会瞠目结舌,为台湾的沦落地深感悲哀!我们作为马来西亚的华人,对马政府没有把廿名罪犯遣到中国十分不满,马政府还不如非洲肯尼亚信守一个中国原则的建交诺言。

    廿个诈骗犯当晚就用诈骗来的金钱在台北两间高级酒店高消费欢天喜地轮番庆祝诈骗成功无罪。这群败类获释就去放任逍遥风流曝光后,台湾民众才会明白大陆警方扣押不冤。这应该归功于那些绿营政客大佬、名嘴的努力下。这些政客也会被世人视为诈骗集团的同伙或同类。他们对大陆所给让利全盘照收,历来又把这种诈骗所得视为创沤,台湾法官对境外诈骗集团的轻判轻罚,使诈骗人今日被抓即放,明日再犯,认为是台湾之光。他们惯用技俩一面赚大陆钱不客气,一面大搞台独,套句台语:这些政客大佬们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

    在澳洲,20日澳大利也抓捕了廿一名台湾电信诈骗待处置。

    近日越南警方也破获一起跨国电信诈骗案,逮捕了6个台湾人合伙若干越南人的电讯诈骗者。受害人均为越南人,对此,台湾外事部门19日称,须尊重越南享有优先司法管辖权。       

    又有台湾人为主脑的诈骗集团62名在乌干达落网,涉案金额超过一亿元。

    诈骗案,已经让台湾名扬世界,台湾以过去的经济飞跃“亚洲四小龙”的光辉历史,走入为现代的“诈骗天堂”傲视环宇!

    台独份子是诈骗集团的庇护人、靠山,也是台湾人的悲哀,醒醒吧!台湾人民,台独份子是台湾的祸害,不认清形势,台湾必将地动山摇!

2016.04.23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