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16年校友文萃 >

人生路上磨砺经------------林炎芳(香港)高六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6-04-27  【字体:

人生路上磨砺经
——读同窗巫庭光《磨炼》一书感言
林炎芳(香港)高六组

 

 

    (1)1947年2月,年仅8岁的庭光和姨母跟随寻夫的母亲徒步踏上千里之路——从广东丰顺出发,途经湖南、广西、越南、老挝,沿途行乞6个多月,历尽劫难地来到泰国见素未谋面的父亲。
    (2)蕴大地而生。
    (3)2007年12月北京钓鱼台举行的“中华十大才智人物颁奖典礼”上,评审团以“四十年不屈不挠,打造出泰国建筑行业知名品牌;大半生艰辛耕耘,终成为一代爱国华商典范”之赞誉,授予巫庭光“2007中华十大财智人物突出贡献奖”之殊荣。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