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玲(美国)高中79届[攝影]
您的位置:首页 > 百花园地 > 摄影作品 > 李少玲(美国)高中79届[攝影] >

美国加州中谷Fresno--------李少玲(美国)高中79屇【摄影作品】

上传时间: 2015-04-11  【字体:

美国加州中谷Fresno
李少玲 (美国) 高中79屇1班

    美国加州中谷Fresno县,系全州最大的农业县,盛产各类蔬菜与水果。桃,李,梨,柑,桔,樱桃,葡萄,石榴,核桃,杏仁等,应有尽有。

    Fresno县境内的Fruit Blossom Trail,全程60英哩左右,每年春暧花开时,满园桃,李,梨花,甚为壮观。位于Fresno县境内的Winton公园, 在春光乍暖之际,桔黄的小花,满山遍野,植被式地覆盖着绿色的山坡,与褐红的岩石交相辉映,清澈的河流在山间穿过,在蔚蓝天空的衬托下,美轮美奂。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