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5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举行厦门校友足球装备捐赠仪式【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5-09-05  【字体:
为母校加油!

国光中学举行厦门校友足球装备捐赠仪式

    近日,南安国光中学操场上举行厦门校友足球装备捐赠仪式。厦门校友委托98泉州足球冠军队队长黄明智校友将这批足球装备运送到学校,黄汉宗副校长、苏汉阳主任、黄顺进副主任参与了此次交接活动。

    此次捐赠是由黄明智、陈鹏程两位校友倡议发起,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陈景祥校友牵线搭桥促成。这批足球装备由我校85届戴志杰、陈建筑及93届黄海滨三位校友每人出资5000元,总计15000元联手购买,包括7人制比赛球门两对、球网一对以及世达比赛足球20个。此举也是2015年元旦98冠军队捐赠我校绿茵足球社球衣活动的一次承接。国家体育总局目前一直大力倡导发展校园足球,国光校友中有许多足球爱好者,他们以98冠军队为班底,组建“国光校友队”,目前正在参加南安市足协杯赛。

    此次捐赠,旨在推动我校校园足球的发展。黄汉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厦门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也大力支持并推进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让更多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参与足球运动。我校现已成立国光中学绿茵足球队和教职工足球队,现在两支球队分别在积极备战南安中学生联赛和南安教职工足球比赛。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