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4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与深圳翱鹰TA60团队成功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共托明天的太阳”【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4-11-26  【字体:

国光中学与深圳翱鹰TA60团队成功举办
大型公益活动“共托明天的太阳”

    11月23日,国光中学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歌声激昂、爱心如潮、气氛热烈。一场旨在促进学生、家长、老师有效沟通并建立崭新关系的大型公益性体验式学习活动在我校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50名义工及国光中学、国光初级中学的300多名师生、家长共同度过了特别有意义的一天。

    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带领校行政班子出席活动,黄汉宗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远道而来的深圳翱鹰团队表示感谢和敬意,勉励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今后的求学路上,拥有更多自信、坚强与尊严,深怀感恩之心,发愤图强,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在深圳翱鹰TA60团队与义工的组织带领下,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分别进行了舞蹈、呼啦圈、大拼图等互动体验活动,促进了亲子间、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和信任,创造了一个激情、付出、感恩的环境,学生在活动中真正地体验到了团队精神,体会到了父母、老师、学校及社会的关爱和良苦用心,懂得了用感恩的心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情节、团队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活动结束后深圳翱鹰TA60团队还向学校及参加活动者捐赠了笔记本等纪念品。

(国光中学 郑晓东)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