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香港校友會舉辦2014甲午年新春聯歡晚會【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3-27  【字体:

求同存異   團結和諧
我會舉辦2014甲午年新春聯歡晚會
秘書組

李建福會長致新春獻辭

   
2014年2月15日,我會假香港荃灣南豐中心五樓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辦2014甲午年新春聯歡晚會。我會會員校友及親屬200余人參加。中聯辦協調部張強處長、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代表應邀光臨。晚會由李樹春校友、陳波校友擔任司儀。首先由李建福會長致新春獻辭,接著由李樹春秘書長作年度會務工作報告,張潤峰常務理事作年度財務報告。尊重、關心老年校友是我會會務工作的重點之一。根據統計,我會有近100位會員校友年滿70周歲以上。晚會上,李建福會長帶領劉泉源副會長、黃翠蓉名譽會長、陳劍峰名譽會長、戴燦輝常務理事等我會年輕一代向老年校友敬送新春祝福利是,傳承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

    關心校友子女的教育問題,又是我會會務工作的另一重點。榮獲2012-2013年度獎學金的優秀校友和校友子女有三位,他們是李鏘浩同學、黃曉嵐同學和何楨瑞同學,由中聯辦協調部張強處長、李遠榮永遠榮譽會長、戴方顧問代表本會向他們頒發嘉許狀和獎學金,並致以熱烈祝賀。我會已歷經20年光輝歲月,五位會長、十屆理事會,其間發生許多感人至深的會務活動和經歷。晚會上李建福會長邀請歷任會長、理事長李金聰、陳鼎追、潘金源、李鐵聖、戴建國等老一輩領導回顧歷史,暢談感想,展望未來。他們一致認為,校友會應遵循“求同存異、凝聚友情、團結和諧”的理念,才能健康發展。這是他們20年來經驗的總結,肺腑之言,是我會今後會務工作的指導方針。

    本會永遠名譽會長黃敏利、名譽會長許惠卿伉儷一直以來對本會大力支持、貢獻良多,去年中又無私贊助《國光老照片》紀念冊10,000冊的全部印刷費用328,950元港幣(257.000元人民幣)。該冊義賣所得款項全部用於本會主辦的《芙蓉網》運作經費。為表彰黃敏利、許惠卿伉儷的無私奉獻精神,本會當晚本來安排榮聘許惠卿校友為永遠名譽會長儀式,後因許惠卿校友回內地省親而另行安排。

    晚宴在《歌唱祖國》雄壯優美的樂曲中開始了。劉泉源副會長代表本會致祝酒辭,全體常務理事上臺一起向各位來賓、各位校友祝酒致賀。

    晚會期间,黃翠蓉永遠名譽會長贊助2400元港幣和黃敏敏副會長贊助7000元港幣,分別購買《國光老照片》24冊和70冊贈送現場的校友和嘉賓。本會對她們的善舉也當場給予表揚。

    晚會中我會還組織內容豐富清新的文藝節目表演並穿插進行抽獎活動助興。是晚十時半,聯歡晚會在優美動聽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1)晚会一角


(2)李金聪老会长签名留念


(3)《國光老照片》紀念冊义卖处


(4)晚會由李樹春、陳波校友擔任司儀


(5)李樹春秘書長作年度會務工作報告


(6)張潤峰常務理事作年度財務報告


(7)李建福會長帶領劉泉源副會長(左2)、黃翠蓉名譽會長(右3)、陳劍峰名譽會長(右1)、
戴燦輝常務理事(右2)等我會年輕一代向老年校友敬送新春祝福利是。
老校友代表(左起):黃紫紅(左1)、戴方(左3)、李成玉(左4)、劉英烈(左6)、馮丕(左7)


(8)中聯辦協調部張強處長(右1)、李遠榮永遠榮譽會長(左1)、
戴方顧問代表本會向李鏘浩同學(右2)、黃曉嵐同學(左2)頒發嘉許狀和獎學金


(9)李建福會長向何楨瑞同學頒發嘉許狀和獎學金


(10)李建福會長邀請歷任會長李金聰(左4)、陳鼎追(左2)、潘金源(左1)、
理事長戴建國(左5)等老一輩領導回顧歷史,暢談感想,展望未來。


(11)顧問劉英烈老校友親自書寫新春祝福語贈送與會的老校友
(左起:黃忠義、劉泉源、戴建國、張潤峰校友)


(12)中聯辦協調部張強處長(右2)與同班同學、名譽會長李文榮(右1)
及其母親陳愛蓮校友、女儿留影


(13)文促會的嘉賓


(14)卡啦OK
 左:陳秋蓉   右:劉寶貴


(15)左:何楨瑞      右:黃巧川


(16)左圖: 潘金源、黃偉文合唱             國光女婿黃輝煌


(17)李金鐘老校友(左1)與永遠名譽會長陳卿胜(右1)抽獎并与幸運兒合影


(18)永遠榮譽會長戴建國(左6)、副會長劉泉源(左1)抽獎并與幸遠兒合影


(19)干杯!祝校友們万事如意!


(20)永遠榮譽會長陳鼎追校友(左1)與家人


(21)左起:馮丕、李文榮、劉英烈、戴建國、黃紫紅、黃翠蓉校友


(22)三位老校友第二次參加聚會,并與黃敏敏合影


(23)一家人
(劉清枝校友伉儷与女儿劉寶貴)


(24)老同學見面格外親切


(25)難得一聚


(26)陳波与李萍萍校友


(27)許木興(左3)与姐姐許清琴及姐夫

攝影:李瓊堯、李萍萍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