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2014年校友文萃 > 2014年校友文萃 >

豪叹豪饮 豪情娱乐---------李斯立(香港)高十二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4-07-25  【字体:

豪叹豪饮  豪情娱乐
李斯立(香港)高十二组2班

    6月22日午时始,我们恋恋不舍离开“百亩荷塘碧连天,雨洒荷花一样红”的洪湖公园。雨停天晴,阳光普照,旅游巴士已在往东莞的高速公路奔驶。东莞是港人熟悉的地方,她是广东四小虎之一、工业发达,有“世界工厂”之称。近十几年来,东莞变化惊人,面貌全非,生气勃勃。娱乐事业更是一技独秀。港人逢假过节都会到东莞饮饮食食,享受五星级酒店,豪情娱乐。

    不知不觉,旅游巴士已到东莞寮步镇。午时正,我们在东莞寮步镇一间名气颇重的飡馆「猪肚鸡火锅店」,进行自助火锅午餐。品尝到香浓扑鼻,美味可口的鸡肉。“十足鸡味”大家异口称赞。午餐后,游览东莞植物公园。东莞植物公园规模很大,面积近4.5平方公里。走进植物公园,绿树成荫,百花怒放、树鸟争鸣、流水潺潺,犹如置身大自然,舒适惬意。看到了几百种树木花卉,争奇斗艳、奇幻瑰丽、如诗如画!团友们争相影像留念,尽情吸一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下午四时多,旅游巴士驶进了寮步镇悦莱花园大酒店广场。这是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设施一流、豪华舒适、高贵典雅,来到的住客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确实如此,会有心思思,下次再来享受享受!在酒店休息一阵,我们一行八人不约而同到酒店泳池游水。男男女女齐齐下水,齐游泳。水性好的尽情展现泳姿,如鱼潜底、自由自在!刚学游泳的抱住救生圈水中嬉戏逐波荡漾,也欢欣得意。游泳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可加快新陈代射,燃烧脂肪、提高心肺功能。近一小时的水上运动,拂去了舟车疲劳和烦恼,渡过轻松的时光。

    6时半,我们在悦莱花园酒店享受五星级酒店海鲜自助晚餐。100多种中西佳肴,热乎乎、香喷喷任你品尝。还有海鲜刺身、沙律、日本头盘、中式凉拌、甜品、饮品、老火汤、生果……随你选择食用。是名副其实五星级酒店自助晚餐,超值!

    用完晚餐,一行八人再到酒店旁的一间「星歌汇」KTV房,唱K。不知多开心、多兴奋。你一首、我一首、有时来个大合唱、有时男女轮唱。轻松愉快唱着歌,声音宏亮、悠扬动听,气氛热烈、情绪高昂!又唱歌又吹水,谈笑风生。“下次再来过”,八人一颗心,都有同样的心声!深夜十二时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KTV”,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八时许,在酒店饱尝丰富多彩的中西自助早餐。早餐后,旅游巴士又奔驰在往香港的公路上,公路上大车小车来往穿梭,十分繁忙!突然眼前是一大片荔枝园,荔枝沉甸甸,红彤彤,又是荔枝丰收年。收摘的工人,个个眉开眼笑,乐融融!原来旅游巴士已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慢驶,让团友们观赏生态公园的山山水水、果园,茶庄、荷池、渔塘……又一次融合在大自然怀抱!第一次参观婚育文化园,深感新颖、别致,有所启发。

    下午5时许,旅游巴迎着夕阳余辉,播放轻快音乐,向深圳湾口岸飞驶,两天“豪叹豪饮 豪情娱乐”东莞之游结束了!


(1)东莞植物公园合影


(2)酒店自助海鲜晚餐


(3)酒店泳池游泳


(4)「星歌汇」KTV房唱歌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