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国光文友的机缘聚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4-12-01  【字体:

国光文友的机缘聚会
——记侯世恭学长访港
报道员 知之


前排左起:林智育、张高贤、侯世恭、李远荣、戴方校友
  后排左起:陈卿庭校友、张继征先生、黄敏敏、李萍萍校友

    【本网讯】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上午,部份在港的国光文友于荃湾煌府大酒楼热情接待来自母校所在地梅山、年已八旬的资深校友侯世恭学长,欢欣地共聚一堂,促膝畅叙。

    侯世恭校友现乃《梅山乡讯》编委,同时是中国音乐家协会和中国国画家协会的会员。其曾为中宣部全国宣传活动先进个人获得者,是一个十分活跃的文艺工作者。他胸襟开阔,热爱生活,尤其对家乡和母校一片深情。近十年来他一直与在港的国光文友保持密切联络,特别是有关诗词和歌曲方面的联合创作,其作品常发表于芙蓉网,成绩辉煌,校友们有目共睹。

    此番国光文友在港的机缘聚会,是由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会长张高贤召集,陈卿庭校友做东,戴方、李远荣、林智育、黄敏敏、李萍萍和应邀的香港文学音乐学会会长张继征等人参加。侯学长感慨地说:“岁月不饶人,与在港国光文友的见面可是一定要实现啊!”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