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50年后第一次相聚在一起【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4-02-15  【字体:

50年后第一次相聚在一起
毕福汉(福州)高九组4班

    我是国光中学高九组4班的学生,我爱人吴彩枝是高九组2班的学生。

    此次在国光中学70周年校庆上,非常高兴碰见了1班的洪朝坚同学,得知在福州有多位高九组同学,回福州后经与6班唐珠荣同学的共同努力,有幸于9月底在福建省侨联归侨联谊会中见到了1班的张春贤,陈丁来及6班的杜月珍3位同学,并与1班的陈卿谋,4班蔡智敏,5班翁壁成同学也取得了联系。

    2013年10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几位同学欢聚于福州华侨塑料二场。把酒言欢,笑语嫣然。欢乐的时光如此珍贵特照相留念。光阴荏苒,50年峥嵘岁月,流逝的是时光,永存的是温馨的同窗情谊,愿同学们笑口常开,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前排左起:吴彩枝、杜月珍、唐珠荣、张春贤
后排左起:毕福汉、翁壁城、蔡志敏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