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第六次再聚首【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4-02-08  【字体:

第六次再聚首
陈志忠(梅山)74届3班

    今年的春节,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和风习习。今年也是我们离开母校40周年,正月初四,是我们再聚首的日子,四时许,同学们陆续来到山美水库,潘老师,李老师也赶来和我们参加第6次同学联谊会,陈国平,陈海波同学从香港发来祝福信息,陈金良也从北京打电话祝同学们新年快乐。还有其他同学因赶不上参加,很遗憾。他们表示2016年参加。

    座谈会上,陈德雄同学首先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陈志忠同学向大家推荐国光老照片,期望今年74届全体同学能坐在一起

    座谈会上,大家回忆着学生时代生活,其乐融融。宴会上,频频举杯,祝老师健康长寿,祝同学合家欢乐。


(1)座谈会上


(2)追寻旧梦


(3)祝李老师永远年轻


(4)“李老师并不比我们老”。“来,老同学,干杯”


(5)潘老师祝同学们更上一层楼


(6)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