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三十周年联谊会隆重举行【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3-02-22  【字体:

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三十周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杨煌达 (厦门) 高中83届

    2013年2月12日(正月初三)上午,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三十周年联谊会在南侨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八闽大地及江西、江苏、安徽、广东、广西、香港、新加坡等地同学210人,满怀感恩之心重返母校,与恩师齐聚一堂,共同追忆校园生活,重温同窗情谊。最令人感动的是安徽铜陵的方永杰、江苏徐州的葛训海同学不畏旅途艰辛,日行千里赶来赴会。

    国光高中83届应届班共有5个班级265人,分别是第1、2、7、8四个理科班和第4班文科班。2011年8月28日,国光中高83届厦门同学会发起《毕业三十载 母校再相聚》的倡议后,得到南安、泉州、漳州、福州等地同学的支持。各地同学齐心协力,共同筹备,推选同学会组织,起草章程,筹集资金。筹备组为此次聚会做了精心的准备,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筹备组精心制作的短片,回顾校园生活,追忆别离情景,感念母校和恩师。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国光高中83届同学会组织和同学会章程。李俊松会长代表国光高中83届同学会致词。他怀着重逢的喜悦,追忆趣闻往事,感谢母校和师长教育我们做事成人,展望明天灿烂的前景,并代表同学会赠送母校近6万元的体育设施。南安、泉州、三明、福州、厦门、香港等地同学代表分别倾诉离别之情、倾吐思念心声。全国人大代表、国光中学第三届校友总会李振生会长百忙中亲临大会致词;校长黄飞跃对本次聚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赠送体育设施表示感谢。

    午宴在超前酒店举行,师生举杯同庆,共度新春佳节,共叙师生情谊。李俊松会长代表国光高中83届同学会致祝酒词,感谢恩师的悉心培养,诲人不倦,祝老师们健康幸福!祝福三十年前同窗友好家庭幸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

    下午,师生一起游览山美水库,品尝地方佳肴,重温往日的温馨情怀,酿造未来的情深意浓。

    知命之期追本溯源齐聚一堂,彼荣此淡甜酸甘苦尽在其中。在品尝了人生五味,经历了世事沉浮后,国光高中83届同学都更加体会到这份朴素、纯真的同窗情谊,如同一坛陈酿了三十年的老酒,醇香沁人心脾。


(1)会场内外


(2)会场内外


(3) 李俊松会长致词


(4) 师生齐聚一堂


(5) 秘书长杨煌达介绍筹备过程


(6) 各地同学代表发言


(7) 全国人大代表、国光校友总会会长李振生致词


(8) 校长黄飞跃致词


(9) 师生举杯同庆


(10)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毕业三十载 母校再相聚》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