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2014年校友文萃 > 2013年校友文萃 >

美哉,《国光老照片》巡礼--李扶西(泉州)高五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3-10-17  【字体:

美哉,《国光老照片》巡礼
—— 致“芙蓉网”人
李扶西(泉州)高五组

    我在“芙蓉网”读了陈懋强的大作《国光老照片》巡礼美文,倍感惊喜。

    全篇共七章,字里行间洋溢着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抒发心语。可谓推敲百炼,词美句精,诗意盎然,给人以美感,百读不厌。

    “芙蓉网”从一千多幅原图中细心挑选近七百幅精品,按照不同的时期和不同的范畴,分门别类,集成专辑,实非不易。这既是难舍割爱,也是一种责任心,难能可贵。

    “芙蓉网”人在百忙中用心思虑,默默耕耘,编辑出版的这本相册《国光老照片》,将成为校友们别开生面的纪念。

    《国光老照片》巡礼系列美文以浓烈抒情的笔调,简洁流畅的文字形象生动地概述相册的丰富内容。堪称“好马配好鞍”,美图美文,锦上添花。

    《国光老照片》专辑是“芙蓉网”人奉献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国光中学建校70周年隆重庆典的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