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2年欢聚篇(组图) >

香港之行【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12-08  【字体:

香港之行
林贻荣 (上饶) 高六组

(一)
忆旧言欢 情深意切

    11月26日,我随团抵港。28日,按安排由智育到我下榻的港岛丽华海景酒店接我到九龙香港文学促进协会与高贤、远荣、敏敏会合。午饭后,高贤兄邀请我们一起到荃湾他寓所。先带我们参观寓所周围美丽环境和公共设施,告请梅团、懋强前来一起畅谈。晚餐,高贤兄盛情宴请我们。席间,忆旧言欢,共忆国光少年时,情深意切,频频合影留念,晚由高贤陪同,他女儿安妮开车,送我们回酒店。

(二)
短暂的聚会 永恒的回忆

    我怀着久已向往的心情,踏上香江明珠这块神奇的土地,尤其会晤到阔别已久的校友,受到热情的欢迎和接待,我看到一张张亲切的面孔,我感受到人间最珍贵的同学情谊,体会到国光校友会一会走天下的骄傲和自豪,我感到万分喜悦和激动。是国光母校把我们彼此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因我们有共同的回忆,共同的情怀,共同的追求。这种情谊与日俱增,绵绵不断。祝香港国光校友会谱写美丽的华章。

(三)
  
  【题记】11月28日高贤兄宴请我与远荣、梅团、懋强、智育、敏敏诸同学,即兴记之。

喜会国光校友

  香江会晤梦中求,
  叙旧言欢乐悠悠。
  共忆国光少年时,
  校友情谊绵绵久。


(1)两位国光校友,一为60后,一为40后。
左起:黄敏敏、林贻荣


(2)同班校友又同是《国光周报 》的通讯员。正在回忆还记得之校友名字。
感叹啊,很多名字都讲不出来啦……!
左起:林贻荣、林智育


(3)国光中学三位作家校友。
左起:李远荣、林贻荣、林智育


(4)四位年过古稀的长者校友,虽白发苍苍,但仍精神奕奕,
讲话时声情并茂,听话时耳背有加,无奈,老矣!


(5)校友相聚,摸摸酒杯,谈谈心;回眸校园生活,畅谈韶华轶事,一乐也!
       前排左起:洪玉甘、林贻荣夫人、林贻荣、林智育、蔡梅团
后排左起:陈懋强、张高贤、李远荣、黄敏敏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