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2年欢聚篇(组图) >

童心未泯【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11-05  【字体:

童心未泯
丁红(南京)高中77届

    2012年11月1日,发小赵琴带着75岁的母亲回山东老家,途径南京时,我和妹妹还有刘格(我们都喊她格格)这个“死党”,与仲美阿姨、赵琴母女俩美美的聚上一聚。

    我们是北方人,父辈们都是部队军人,从小生长在一个部队大院里,一起长大,一块上学,说着闽南话……,当年的小朋友,儿时好玩伴,现如今都已过去了半个世纪,我们相互之间那没大没小说话的神情,仍如孩子般纯真。在部队大院长大的孩子,血管里都流着军人的血,讲义气,重情义……。

    吃好午饭,我们一起在南京玄武湖畔散步,边走边跳,边说边唱……此时的霞光映红了大家的脸庞,湖面上闪着金光,柔柔的,好美好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