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2年欢聚篇(组图) >

2010年泉州市区国光中学校友会举行中秋聚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03-26  【字体:

2010年泉州市区国光中学校友会举行中秋聚会
李志恩 (泉州) 高中92届

    为加强母校国光中学与在泉州市区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研究成立第三届泉州市区国光中学校友会筹备组,2010年9月17日,泉州市区国光中学校友在泉州世贸酒店举行了以“共叙校友情,共庆团圆节,共祝祖国好”为主题的中秋联谊活动,3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是在泉州市原市人大副主任、现市仲裁委副主任张贻伦、泉州市原市委副秘书长、现市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黄昆玉等的牵头组织下,在众多热心校友的慷慨解囊和积极参与下举行的。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母校国光中学黄飞跃校长、李渐来书记参加。

    张贻伦校友、黄飞跃校友相继在活动中致辞,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友会“联络友谊,增进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宗旨的感召下,积极参与,热心支持,慷慨解囊,共同做好泉州市区校友会的换届工作,共同推动校友会和母校的蓬勃发展。

    联谊活动还穿插举行“中秋博饼”活动,气氛热烈,情谊浓厚。最后,泉州市区校友还将“状元王”奖品——液晶电视赠送给母校国光中学。


(1)聚会前座谈


(2)晚会开始


(3)校友张贻伦致辞


(4)校长黄飞跃致辞


(5)校友张贻伦(左三)、陈瑞良(左二)和校长黄飞跃(左四)、书记李渐来(左一)敬酒


(6)晚会一角:校友博饼尽兴


(7)晚会一角:校友博饼尽兴


(8)“状元王”奖品赠送母校


(9)参加晚会人员合影


(10)校友张贻伦(中)、黄昆玉(左二)、刘碧霞(右一)与校长黄飞跃、书记李渐来合影


(11)部分校友合影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