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2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30年聚会筹备信息【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2-09-25  【字体:

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30年聚会筹备信息
(第二期)

    2012年元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筹备会议在梅山芙蓉宾馆召开,与会的20多位筹备成员经过热烈的讨论,确定了活动的基本原则,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进行了初步的分工。现将具体情况向各位同学汇报如下:

    一、同学会活动宗旨

    庆祝母校建校七十周年,重拾少年时代美好回忆,再叙三十年前同窗之情,分享生活工作点滴,加强同学和老师的互相联系。

    二、聚会时间(暂定):

    2013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9:00

    三、活动费用:

    本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宗旨和自愿原则,由各位同学自行决定出资数额,在2013年聚会之前可随时交费,财务组将定期公布捐资同学及金额、收支明细,接受同学的监督。

    联系人:李金明;电话:13600706622
    账  户:南安梅山建行  6227 0018 3312 0089 400

    四、初步分工:

    1、联络小组:
    (1)由各地同学会确定的联系人(具体名单见上期)负责通知本区域的同学,征求意见和建议,汇总联系方式。
    (2)梅山同学会另外负责邀请老师及接待工作。

    2、会务小组:梅山、洪濑、南安、泉州同学会
    职责:负责场地的气氛布置,安排聚会当天的接待及住宿,组织聚会的准备工作

    3、策划小组:厦门同学会
    职责:负责聚会的程序安排、活动主持、安排同学、老师发言,落实同学会聚会的议程。

    4、财务后勤组:李金明、李志谦、陈东阳、戴建生
    职责:负责费用预算、收取、支出及财务公开工作,负责礼品的采购及发放,安排交通等后勤工作。

    5、宣传技术小组:泉州同学会
    职责:负责聚会PPT制作,现场照相、摄像及会后纪念册或光盘的制作。

    以上不尽事宜,由筹委会进一步完善,敬请同学提出意见。

  国光中学高中83届厦门同学会于2009年成立概况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