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內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感恩基金会 > 新增內容 >

喜讯:我校陈纪凤、陈雅婷同学勇夺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感恩基金会】

上传时间: 2017-08-18  【字体:

【编者按】

戴炳山、戴小炳、戴炳元校友爱心传递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戴炳山、戴小炳、戴炳元三兄弟校友专款专项资助母校国光中学二位学妹陈纪凤、陈雅婷同学及领队兼指导谢超云老师,于2017年7月29日赴京参加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的全部费用16694元。此次大赛由李敏敏、谢超云老师指导,从初赛、复赛、晋级赛乃至全国赛,为陈纪凤、陈雅婷同学及两位老师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

喜 讯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勇夺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外语达人分别为:
陈纪凤(指导教师李敏敏)
陈雅婷(指导教师谢超云)

国光外语达人 凯旋而归

  此次比赛泉州共有三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国光中学占两位。
    全国总决赛中,泉州只有国光中学陈纪凤同学在几百名选手中成功晋级,并荣获二等奖!

汗水是甜蜜的,奖牌是温暖的!

▲(1)陈纪凤(指导教师李敏敏)


▲(2)陈雅婷(指导教师谢超云)


▲(3)谢超云教师,陈纪凤、陈雅婷学妹,为你们喝采!


▲(4)李敏敏老师(陈纪凤的指导教师)(右)、谢超云教师(陈雅婷的指导教师)(左),您们辛苦了!


(5)


(6)


▲(7) 恭喜你!陈纪凤学妹


▲(8) 恭喜你!陈雅婷学妹


▲(9)国光学子第一次赴赴京参加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一定要留影纪念


▲(10)不顾身孕艰辛的李敏敏老师(左4)带领5位国光学生到泉州参加晋级赛


(11)


▲(12)不断努力


▲(13)接受挑战


▲(14)5位国光学妹参加晋级比赛后留念作纪念


(▲15)陈纪凤同学通过了初赛、复赛、晋级赛,不负众望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16)陈雅婷同学通过了初赛、复赛、晋级赛,不负众望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17)加油呀!陈纪凤、陈雅婷学妹,祝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母校国光增光!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