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內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感恩基金会 > 新增內容 >

李氏基金李成智博士接见张高贤、黄敏敏校友【感恩基金会】

上传时间: 2012-05-13  【字体:

李氏基金李成智博士接见张高贤、黄敏敏校友

    【本网5月8日专讯】新加坡李氏基金李光前先生哲嗣李成智先生在南益集团总经理黄惕生先生、南益树胶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张金炎先生以及李成聪先生的陪同下,于2012年4月26日下午3时20分,在新加坡华厦44楼接见及亲切听取了“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会长张高贤及秘书长黄敏敏的汇报。汇报历时整二个小时。在座的还有李氏基金中文秘书林有财先生。

    李成智先生对两位国光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高兴。

    张会长首先向李氏基金及李成义、李成智、李成伟三昆仲致以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对李氏家族70年来为国光中学和祖国教育事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巨大支持深感敬佩,深受教育和感动。接着,张会长就“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的工作及其他相关问题向李氏基金作了汇报。

    张会长还向李成智先生、黄惕生及张金炎先生详细汇报了感恩基金会成立的过程和去年11月12日首次到母校颁发“奖教助学”会况。

    李成智先生、黄惕生及张金炎先生对校友们感恩校主、母校和老师的行动表示欣慰;对感恩基金会公开、透明的运作方式表示赞赏和肯定,并鼓励感恩基金会要把工作做得更好,让一代代的国光学子传承和发扬这种奉献和感恩的精神。

    李成智先生、黄惕生及张金炎先生对母校的发展表示关注;对母校屡创高考佳绩,教师以“一中到处都有,国光只有一所” 的爱校情怀热爱母校,甚感欣慰。

    张会长说,今天我们能见到李成智博士深感荣幸,对李博士在梅山捐建国家一级图书馆深感敬佩。这一善举对祖国、对梅山的文化事业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张高贤会长就校友们所关注的一些问题,请示了李成智先生、黄惕生先生及张金炎先生。三位先生就张会长提出的问题均一一作了清晰和明确的答复,令高贤及敏敏校友深感兴奋、深受鼓舞。 

    5时20分,李成智先生、黄惕生及张金炎先生和高贤及敏敏校友一一握别,并表示张高贤会长若有需要可直接发函与他们联系,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1)2012年4月26日,新加坡李氏基金李成智先生(左4)、南益集团总经理黄惕生先生(左1)、南益树胶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张金炎先生(左2)亲切接见“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会长张高贤(左5)及秘书长黄敏敏(左3)。左6为李氏基金中文秘书林有财先生。(李成聪先生拍照)


(2)2012年4月26日,新加坡李氏基金李成智先生亲切接见张高贤及黄敏敏校友。


(3) 李成智先生与黄敏敏校友合影留念


(1) 2011年10月20日,新加坡南益集团元老李成枫先贤四子李耕华先生(左1)于吉隆坡宴请叶明才、张高贤伉俪。


(2) 马来西亚李耕华先生(左)、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张高贤会长(中)、
国光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叶明才(右)

(3) 2012年4月25日,新加坡南益集团元老李成枫先贤四子李耕华先生宴请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会长张高贤、洪玉甘校友伉俪,名誉会长、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叶明才、李淑贞校友伉俪,感恩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敏校友及新加坡乡贤李成聪、马来西亚乡贤李成才先生。 

         永远怀念校主李光前先生
  校主啊,国光儿女对您的感恩之心天长地久!

 2011届国光初级中学中考、会考喜报【母校之声】

 国光中学2011年高考喜报【母校之声】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