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1年欢聚篇(组图) >

2011年国光中学泉州市区校友新春联谊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03-28  【字体:

2011年国光中学泉州市区校友新春联谊会
李志恩 (泉州) 高中92届

    2011年2月13日,泉州市区国光中学校友会在湖美酒店举行新春联谊会,7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此次新春联谊会是在泉州市原市人大副主任、现市仲裁委副主任张贻伦、原市委副秘书长、现市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黄昆玉等的牵头组织下,在众多热心校友的慷慨解囊和积极参与下举行的。新春联谊会还特别邀请了原市人大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母校国光中学黄飞跃校长、李渐来书记、泉州南安一中校友会领导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张贻伦校友、黄飞跃校长致新春贺词。

    联谊会还穿插歌舞表演,气氛非常热烈。广大校友畅开胸怀,畅叙衷肠,共享丰盛晚宴,共饮欢乐美酒,共庆新春佳节。


(1) 校友敬酒贺新春(张贻伦(右一)、嘉宾黄源水(右三)


(2)校友间猜拳助兴嘉宾黄源水(左一)、嘉宾许旭明(左二)、张贻伦(左三)、刘曙庆(前右一)


(3)校友黄振良(左一)、黄文胜(左二)、林昌地(右一)等人把酒畅谈


(4)校友张贻伦(左一)、校长黄飞跃(左二)在敬酒


(5)联谊会一角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