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1年欢聚篇(组图) >

毕业五十载 再续同学情----陈培元(南平)高七组【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1-11-14  【字体:

毕业五十载  再续同学情
陈培元(南平)高七组2班

    应戴连福、林玉莲同学的邀请,国光中学高七组二班李连彬、苏鹤水及夫人、李成生及夫人、黄国华、陈培元等同学于2011年11月1日前往深圳聚会,受到戴连福和林玉莲两位老同学的热情款待。同学们又一次见面多么高兴,大家深情地回忆高中毕业五十年来各自的人生之路,深切地感受到老同学一次见面一次幸运。

    在深圳,由戴连福同学陪同参观了他创办的拉链厂,大家对连福同学的创业精神和办厂经验表示敬佩。之后于11月2-3日在香港参观游览黄大仙、金紫荆广场、星光大道、香港公园、太平山顶、诲洋公园、夜游维多利亚湾夜景等名胜景区,回深圳后继续游览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景区。欢聚时间虽短,却留下深刻印象,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于11月5日离开深圳。


(1)参观拉链厂


(2)大家对连福同学的创业精神和办厂经验表示敬佩


(3)在金紫荆广场留影


(4)参观香港公园


(5)在太平山顶留影


(6)在深圳合影
前排左起:李成生、李成生太太、陈培元、戴连福、林玉莲
后排左起:苏鹤水、苏鹤水太太、李连彬、黄国华、      


(7)干杯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