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1年欢聚篇(组图) >

国光情,手足亲--黄银瑜(厦门)高中2006届【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1-09-15  【字体:

国光情,手足亲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秋联谊会
黄银瑜(厦门)2006届

    暑气渐去,金风送爽。2011年9月4日上午,在传统的中秋佳节前夕,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在厦门白鹭洲大酒店湖畔厅隆重举行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秋联谊会。“国光情,手足亲”,在厦门的各届校友代表以及应邀出席的母校领导、在厦原国光老师们、为厦门校友会做出贡献的老学长们、芙蓉网代表等共240余人欢聚一堂,见证厦门校友会换届大会,并同庆中秋节,共聚校友情。

    厦门校友会主管单位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蔡加培处长、民政局社团办李济宗处长应邀出席了大会。

    在热烈的氛围下,主持人傅万里理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林翔云校友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名誉理事长黄宗实校友作《财务报告》及《章程修改草案》。全体与会校友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其次,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以李克文、黄记辉、洪炼治、黄德昌、陈景祥等11位非届别理事,以及李玉科、李玉玲、李婉玲、孙传理、黄凯旋等25位毕业届别理事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

    根据选举办法,现场召开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克文校友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黄记辉、洪炼治、黄德昌校友为副理事长,陈景祥校友为秘书长。根据校友会实际,理事会聘任李秀记、李如龙、李文东、黄宗实、林翔云为名誉理事长,聘任李云南、李明章、李若萍、戴文沛为顾问。

    接着,大会现场举行换届聘任证书颁发仪式、印信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新任理事长李克文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感言,他感谢厦门各届校友给予的信任和厚爱,愿在上一届校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广泛联络,认真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等各项工作。李克文理事长号召更多在厦校友们参与到厦门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中来,有序推进,携手开创厦门校友会更加美好的未来。弘扬校主精神,共谋发展,为母校繁荣、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最后,厦门市民政局社团办李济宗处长上台发表致辞,他对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厦门校友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今后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理事会全体人员在礼仪台合影留念。各届校友也争先恐后上台合影,老中青三代校友们齐聚一堂的场面着实感人。最后,大会举行了热闹的中秋联谊活动,共叙中秋佳节情。厦门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博饼活动将全场的氛围又推向一个高潮。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叮叮当当的脆响声交织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场面甚为温馨。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来自厦门大学的潘万华老师,以及从香港远道而来的“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芙蓉网总监黄敏敏校友,高中1974届李玉科校友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记忆。也要特别感谢因故未能参加大会的校友用特定的方式对大会的支持;特别感谢来自香港初一组刘英烈校友对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题词。同时,也借此感谢在这次换届大会筹备中默默支持的各位校友、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在此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到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举众人之力共同把厦门校友会建成在厦国光校友们信任、务实、温馨的港湾!

2011-9-13


(1)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与颁证嘉宾合影留念
左起:
陈景祥、蔡加培(颁证嘉宾)、李秀记(颁证嘉宾)、黄记辉、洪炼治、
李克文、黄德昌、黄宗实(颁证嘉宾)、林翔云(颁证嘉宾)、李济宗(颁证嘉宾)。


(2)第四届理事会与嘉宾合影留念

前排左起:李忠耀(嘉宾)、王炳辉(嘉宾)、戴文沛、林翔云、黄飞跃(嘉宾)、李秀记、蔡加培(嘉宾)、李济宗(嘉宾)、黄宗实、王荣青
后排左起:陈景祥、戴志鹰、傅万里、黄焕州、戴荣辉(嘉宾)、黄凯旋、戴志杰、杨煌达、陈世杰、洪炼治、苏怀阳、黄记辉、孙传理、李克文、黄松林、叶航翔、黄三发、王廷杰、叶先生、黄德昌、刘晓儒、李碗玲、李玉玲、陈瑞钦

 

(3)李克文理事长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左起:陈细祥、郑  颖、林超蓉、黄银瑜、曾彩莲、王夷秀、李克文、陈晓琳、傅万里、
      李  婷、李碗玲、陈景祥、王荣青

厦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公告【校友动态】
国光情,手足亲----黄银瑜(厦门)2006届【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中秋联谊会 剪影 (一) 【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中秋联谊会 剪影 (二) 【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