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1年母校之声 >

校友捐赠(四) / 附:母校致校友第三封信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1-02-12  【字体:

校友捐赠(四)

1、国光中学高中76届校友捐赠母校“爱心助学工程”3万元。
2、国光中学高中76届校友李凯峰独资捐赠7万元。(该款已汇入“校友游泳池”建设资金专用帐户,将用于“校友游泳池”建设)

 附:母校致校友第三封信

亲爱的海内外国光校友:

    2011年春节的天气特别晴朗,阳光特别灿烂,国光的校园特别温暖……
    春节期间,许多国光校友怀着“思源感恩”之情,从四面八方,千里迢迢重返母校,畅叙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校友们对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非常关心,纷纷建言献策,慷慨解囊。“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每一分情意,母校师生都将永远铭记,永远珍藏!
    2011年春节过去了,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个火热的时刻,它将再一次点燃广大国光校友的母校情,再一次点燃国光未来发展的希望!

国光中学
2011.2.12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