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1年母校之声 >

国光初级中学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晚会【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1-01-06  【字体:

国光初级中学成功举办
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晚会

    12月31日晚,国光初级中学的同学在装扮一新的晚会舞台上迎来了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晚会。参加晚会的同学通过踊跃报名,有70多个节目在层层筛选下,为大家带来了一台耳目一新的元旦晚会,这次晚会共有26个节目,节目有舞蹈、歌曲独唱、小组唱、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黄明钰老师和她班里的小同学同台演出《明月几时有》,不仅让我们大家看到了教师平日难得一见的风采,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还有黄鸿池老师与国光电声乐队合作的闽南语歌曲《坚持》更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晚会的幕后还有一群人在不停的忙碌着,那就是政教保卫处的老师们,他们时刻调度着整场晚会的上下场,包括保持后台的秩序,有时还要搬道具,催催场,他们还时刻维持着会场、校园的秩序,在他们的认真工作下,使得迎新晚会圆满的结束了。

    从12月中旬的严格筛选,到12月26日-30日的节目彩排、加工,再到31日的正式演出,演员们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没有白费,这次迎新晚会的成功落幕示意2011年新的开始……

    新一年、新气象、新风貌、新学风

    愿国光初级中学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