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1年母校之声 >

国光初级中学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1-01-05  【字体:

国光初级中学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

    随着2011年脚步的悄然临近,2010年12月30日,由校政教处、团委会组织的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游园活动在学校各个角落举行。轻松愉快的游戏,丰厚的奖品,让平时紧张于学习的学生们提前感受到了一份新年的快乐。下午2:30,在阵阵期盼声中,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园内人声鼎沸,热闹之余尽显喜气,各班学生纷纷走向各个活动区域,积极参与各种有趣好玩的节目,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多项游园活动令人应接不暇,猜谜、化学游园、航模车模表演、望镜走路、投标比赛、跷跷板、手托乒乓球竞走、定点投篮等多项活动让同学们兴奋不已,恨不得在每一个项目上都能一展身手。在此次游园过程中,学生们可随意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游戏,并根据游戏规则完成任务就可领到小礼品。

    下午3:30,各年段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初一年推轮胎比赛,初二年拔河比赛,初三年进行“两人三足”接力赛,最后初三年还举行了篮球表演赛,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加强了体育锻炼,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

初一年推轮胎比赛结果
一等奖:C一9
二等奖:C一8   C一10
三等奖:C一2   C一6   C一3

初二年定点投篮
第一名:C二5     第二名:C二6  C二10
第四名:C二9     第五名:C二4     第六名:C二1

初二年拔河比赛
第一名:C二2     第二名:C二9
第三名:C二5     第四名:C二7     第五名:C二3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