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1年校友动态 >

南安市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新届就职盛况辉煌【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1-12-30  【字体:

南安市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新届就职盛况辉煌

    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讯:本会成立十八周年暨第十九届、廿届职员就职庆典,大会于二〇一一年十月廿二日下午七时假座菲华南安公会新厦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就职典礼,当晚嘉宾云集。

    家长们、同学们欢聚一堂,盛况空前,出席嘉宾菲华南安公会理事长赵展聪乡贤任大会监誓员,菲华南安公会永远名誉理事长陈光曦乡贤任大会主讲人,菲华南安公会名誉理事长潘明元夫妇、菲华南安公会名誉理事长苏世选夫妇即本会创会会长,菲华南安公会名誉理事长黄积元夫妇,即本会名誉理事长,菲华南安公会执行副理事长陈颂南,即本会名誉理事长,菲华南安公会常务顾问陈清尚夫妇,菲华南安公会副秘书长陈耀煌即本会名誉理事长,菲华南安公会大厦委员副主任蔡宗成,南安市成功中学菲律宾校友会理事长林亚颜学长,方超瑜学长,南安市侨光中学秘书长王朝冠学长,本会名誉理事长李金祥夫妇,名誉理事长潘李莲英学姐,本会副理事长戴国耀,副理事长洪翠萍,提前到会场招待亲友等,嘉宾及大会司仪陈耀煌即本会名誉理事长,启开秩序,行礼如仪。

    大会主席苏彬彬学长致词,谦恭有礼,忆当年同窗情谊,离开校门后,各奔前程,足迹遍至海内外,奋斗精神,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希旅居千岛之国的同学们,精诚团结,发扬母校博爱精神。

    监誓员赵展聪乡贤训诲,勉励有加,满怀殷切的期望和祝福,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团结努力,携手共创新的篇章。

    主讲人陈光曦乡贤训诲,百年树人,旅居岛国的同学们,创业发展服务当地,又热忱回报家乡、母校、祖国,承先启后,为社会繁荣进步作出贡献,又报告菲华南安公会新厦创业经过,团结就是力量,聚沙成塔,菲华南安公会大厦树立菲京,永垂千秋。

    新届理事长李鹏珠学姐老当益壮,敬受本会全体理事的爱戴,众望所归,深庆得人。她说校友们促膝读心,同窗之谊,校友会让大家互通信息搭成校友们与母校的桥梁,今后会更加努力搞好会务,明天会更好。

    戴国耀执行副理事长致谢词,感谢各位光临指导,今后请予南针,是盼。

    晚会期间赠纪念盾牌给予大会监誓员、主讲人、大会主席及每位来宾。又有抽奖节目助兴,来宾及同学们踊跃上台高歌献唱,气氛热闹,场面温馨感人,宾主频频举杯、互相祝福。晚会至十时卅分才圆满落幕,依依道别。


(1) 左:大会司仪陈耀煌 (菲律宾校友会名誉理事长)
          右:大会主席苏彬彬 (菲律宾南安公会永远名誉理事长)


(2) 左:大会监誓员赵展聪 (菲律宾南安公会理事长)
        右:主讲人陈光曦 (菲律宾南安公会永远名誉理事长)


(3) 菲律宾校友会创会理事长苏世选


(4) 宣誓就职
监誓员(左):菲华南安公会理事长赵展聪


(5) 移交印信
名誉理事长苏彬彬(左)将印信交予新任理事长李鹏珠(右)
监誓员赵展聪监交


(6) 校友会全体领导合影
前排左起:洪翠萍、陈光曦、苏彬彬、李鹏珠、赵展聪、李莲英。
后排左起:陈颂南、苏世选、戴国耀、李金祥、黄积元、陈耀煌。

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第十九、廿届理事会

指导员:郑稀南师
名誉理事长:苏世选、李金祥、黄积元、李素华、陈耀煌、李莲英、陈颂南、苏彬彬
理事长:李鹏珠
副理事长:戴国耀、洪翠萍
秘书长 :李达铭、陈宝树
财政主任:李金祥(兼)
稽核主任:黄樟林、陈明月
总务主任:陈毅龙、陈生堂、陈佳荣
外交主任:陈志强、李祖训
文教主任:黄  瑛、洪世智
福利主任:李土金、陈志茹
康乐主任:陈志福、苏文章
理    事:吕连清、陈逸民、王玉兔、林志坚、洪爱珠、陈德道、陈鼎清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