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1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海内外校友座谈会在母校隆重召开【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1-12-06  【字体:

国光中学海内外校友座谈会在母校隆重召开

    2011年11月12日下午,国光中学海内外校友座谈会在母校光前堂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国光中学校友总会会长黄国栋,泰国校友会会长巫庭光,菲律宾校友会创会会长苏世选、第六任会长陈耀辉、理事长李鹏珠,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李铁圣、陈健、张高贤,香港校友会副会长、《芙蓉网》负责人黄敏敏,香港校友会理事许慧卿校友,福州校友会会长刘向东,副会长吴浩沛、王振洪,秘书长吴建业,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黄宗实、林翔云,秘书长陈景祥,副秘书长李莉菁,广州校友会会长叶友菊、名誉会长陈创买,泉州校友会副会长陈瑞良、副秘书长黄凯等来自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香港、广州、福州、厦门、泉州等地国光中学校友分会负责人,中共十七大代表、梅山镇蓉中村党委书记李振生校友,梅山镇侨联主席、竞丰村党支部书记李文新校友、高中76届同学会会长李凯峰及高7组、75届、76届、78届、79届、81届、83届、85届、86届、89届、91届、92届、93届等多个届别的同学会负责人,共有四十多人出席会议。国光中学王炳辉书记,国光初级中学李忠耀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国光中学黄飞跃校长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由“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首届会长张高贤校友介绍由海内外国光校友以个人名誉发起的“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的筹备、机构组织架构、前期募捐及首届奖教助学实施的情况,校友们就如何进一步壮大“校友感恩基金会”和募集更多善款支持母校“奖教助学”工程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二是就国光中学校友总会的换届选举进行认真讨论,同时酝酿推荐新一届国光中学校友总会负责人候选名单;三是认真讨论并倡议向政府呼吁国光中学高、初中合并,让母校成为一个整体,推动国光中学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建议在母校成立国光中学校友联络处,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机构,联络发动更多国光校友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气氛自始至终十分热烈,校友们怀着回馈母校培育之恩、惠泽母校子弟的反哺情义与爱校精神,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出谋献策。

国光中学
2011-11-30



2011年11月12日下午,海內外校友们参观母校后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国光中学海内外校友座谈会在母校光前堂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黄飞跃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会长张高贤校友
介绍“感恩基金会”成立的目的,筹款及实施的情况。

校友们就如何进一步壮大“校友感恩基金会”和募集更多善款支持母校“奖教助学”工程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接下来,校友们就国光中学校友总会的换届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同时对新一届国光中学校友总会候选名单进行认真的酝酿和推荐。

接着,认真讨论并倡议向政府呼吁国光中学高、初中合并,让母校成为一个整体,推动国光中学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建议在母校成立国光中学校友联络处,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机构,联络发动更多国光校友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气氛自始至终十分热烈,校友们怀着回馈母校培育之恩、
惠泽母校子弟的反哺情义与爱校精神,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出谋献策。

(1) 陈金顺校友发言


(2) 国光中学校友总会黄国栋会长发言


(3) 泰国校友会会长巫庭光校友发言(右3)


(4)菲律宾校友会创会会长苏世选校友发言


(5) 福州校友会会长刘向东校友发言


(6) 中共十七大代表、梅山镇蓉中村党委书记李振生校友发言


(7) 梅山镇侨联主席、竞丰村党支部书记李文新校友发言


(8) 国光初级中学校长李忠跃校长发言


(9) 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创买校友发言


(10) 高中76届同学会会长李凯峰校友发言


(11) 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黄宗实校友(前排右2)发言


(12) 泉州校友会副秘书长黄凯校友(前右1)发言


(13) 黄飞跃校长作会议总结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