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0年校友动态 >

张高贤、李远荣校友出席香港文促会茶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0-12-22  【字体:

香港文促会邀巴桐茶聚其情融融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张高贤、李远荣出席
文促会 报道员

  香港文学促进协会创会会员、文促会本屇名誉会长、现侨居美国的香港著名作家巴桐先生近日回到香港。12月19日,文促会藉召开常务(扩大)会议的同时,邀请巴桐先生出席会议并茶聚。同时应邀出席的有文促会名誉会长、巴桐的好友、南安国光中学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张高贤先生。

  文促会创会会长张诗剑,会长蔡丽双,执行会长张继春,常务副会长、国光中学校友李远荣,理事长盼耕,副会长谢纬武,副会长兼常务副监事长陈娟,副会长兼秘书长唐至量,副会长兼司库张汉基,常务副理事长徐国强,常务副秘书长张继征、江燕基等出席会议和茶聚。

  会间,在大家的热烈欢迎声中,巴桐先生畅谈了他在美国的生活体验、创作收获和社会观感,也谈到他寄居广东惠阳的恬静雅趣。谈到文促会,回想起在香港当一个作家一路走来的艰辛,他更是感慨万千。看到文促会现在的发展,巴桐感到十分高兴,他说,在张诗剑的带领下,经过25年的努力,文促会团结了这样一群作家,创作了这么多优秀文学作品,在社会上开展了这么多文学推广活动,我们完全可以说,我们绝不比任何人差。对今后的会务发展,巴桐先生也提出了许多非常中肯的建议。


(1)前排左起:盼耕、巴桐 、张诗剑、谢纬武、张高贤、张继春。
   后排左起:唐至量、张继征、江燕基、李远荣、徐国强、谢纬武夫人、陈娟、张汉基


(2)文促会会长蔡丽双(左)与巴桐先生(右)


(3)前排左起:巴桐、张继春、蔡丽双、张诗剑、谢纬武、张高贤、
   后排左起:唐至量、张汉基、陈娟、张继征、盼耕、江燕基、李远荣、徐国强。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