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0年校友动态 >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三)——泰国校友会巫庭光会长二公子婚庆隆重举行【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0-07-20  【字体: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三)
――记泰国国光校友会巫庭光会长二公子婚庆
报导员  每文

    【本网讯】2010年6月17日,泰国国光校友会会长、香港国光校友会名誉会长巫庭光的二公子巫祖汉与隆宽萤小姐喜结连理,婚宴在泰国曼谷假日酒店宴会厅隆重举办。

    当晚,曼谷假日酒店衣香鬓影,宾客如云,前来道贺的有泰国华人社团的侨领、同仁,双方的亲朋好友,泰国的国光校友们,还有特地从香港前来参加喜宴的香港国光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张高贤伉俪、芙蓉网总监黄敏敏及周清泉校友。

    宴会厅四周布满色彩缤纷的鲜花,使宾客们彷如置身在大自然芬芳的花海之中;一声声道贺、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洋溢在充满温馨和热闹的会场中。一对新人与一拨拨来宾合影留念,为婚宴增添了许多欢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婚宴采用自助餐形式,配合台上隆重的泰国婚礼仪式进行,而轻松的新娘抛花球环节,将婚宴带入另一个高潮,最后一对新人一起切蛋糕,与宾客分享结婚的喜悦!

    十七位出席婚宴的泰国、香港校友有张祥裕、庄志伟、巫红光、潘松培、林义、黄淑芬、谢福、钟木庚、罗协龙、黄声亮、李欣南、江春华、傅丽芳、张高贤、洪玉甘、周清泉、黄敏敏。

    在这喜气洋洋的婚宴上,校友们欢聚一堂,并向一对新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一对新人幸福!快乐!


(1) 泰国、香港校友到贺并合影留念

左起:黄声亮、张高贤、林义、周清泉、潘松培、李欣南、巫庭光、新郎、新娘、巫庭光夫人、 巫庭光亲家(1) 、巫庭光亲家(2) 、巫红光、张祥裕、黄声亮夫人、木庚、庄志伟、陈先生、洪玉甘、黄敏敏


(2) 泰国华人社团侨领致贺辞并为一对新人戴上祝福的花串,
然后与宾客一起高呼泰语“猜哟”(胜利和圆满之意)。


(3) 同上


(4) 一对新人喜气洋洋地切结婚蛋糕


(5) 一对新人献上蛋糕,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6) 会长巫庭光父子(右1、2)与商界老朋友李梅生父子


(7)前来祝贺的商界朋友与新翁巫庭光会长合影


(8)来自香港的校友张高贤(左1)与泰国黄声亮校友伉俪


(9)国光校友欢聚于婚宴
 左起:罗协龙、 潘松培、黄淑芬、黄敏敏 、巫红光、洪玉甘


(10) 国光校友与庭光新著《磨炼》一书中的“姨母”

后左起:张祥裕、林义、木庚、李欣南、庄志伟、張高賢、 周清泉、洪玉甘、黄敏敏
前左起:黄淑芬、庭光姨母胡细桃、巫红光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