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年文章推荐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文章推荐 > 2005-08年文章推荐 >

越秀的贺卡---------------北京 谭芯芯女士 [文章推荐]

上传时间: 2006-12-03  【字体:

越 秀 的 贺 卡
北京 谭芯芯

    物质世界丰富的今天,人们最期盼什么?情。人和人之间的情意。

    昨天,又收到李越秀寄自马来西亚的贺卡——精巧的制品,淡淡的幽香,寥寥的数语,传递着浓浓的问候和深情。

    和越秀不曾谋面,却早在她的兄长李远荣先生的书中一睹其芳容与文华。

    前年,李远荣与家人先后来到北京。他热情地介绍妹妹越秀与我通话。我和越秀极有话缘。

    去年,越秀寄来贺卡;今年的问候和祝福又如期而至。我在收获友情的同时,感慨又感动:情意在流逝的时光中递增。

 

黄 敏 敏 的 信

    有感国光学子们之间的情谊,我很想表达自己的敬意,故写成短文,发致芙蓉网编辑,并请代告李远荣先生。次日,便收到黄敏敏的复信。言语不多,透着亲切、真诚。她热情地邀请我关注芙蓉网。

    芙蓉网承载、传播着国光学子们的互动信息和对母校的一往情深。我每每进入芙蓉网,犹如荡漾在温馨的港湾。叩问自己,并非国光人,缘何与越来越多的国光人交道日深?感谢国光中学,培育了无数有着同样情怀的学子们。感谢黄敏敏建立了芙蓉网站,使我能享受到国光情。

 2006年1月25日于北京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