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9年欢聚篇(组图) >

厦门校友会接待泉州校友会筹备组并举行座谈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9-08-19  【字体: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接待泉州校友会筹备组并举行座谈会
报道员 陈景祥

    【欢聚篇】2009年8月8日星期六,即将二次登陆的莫拉克台风挡不住校友情深。受泉州校友会(筹备组)委托,泉州校友陈友才副会长,黄凯、李志斌副秘书长一行三人抵厦拜访厦门校友会;厦门校友会林翔云会长、黄宗实老师、黄记辉副会长、李莉青副秘书长等假滨北牡丹大酒楼热情接待泉州校友的到来,并举行座谈。

    在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校友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并互相探讨校友会工作中的难题与成就经验,探索开拓校友会工作的新思路,并对母校的情况给予关注。座谈会场面讨论热烈,意犹未尽。双方同意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互相沟通,努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值得一提的是,随同泉州校友会来的还有一对夫妇,即苏国响老师及其夫人,厦门校友会林翔云会长的中学老师;师生此次见面格外开心,话题即是甚多,在浓浓的思念、浓浓的笑靥和浓浓的感恩中,久未谋面的师生促膝而谈,深切的感动在大家心底流淌。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厦门校友苏清奇、苏怀阳、陈景祥。


厦门、泉州校友欢聚一堂
左起:苏清奇、黄宗实、李莉青、苏怀阳、林翔云、
苏国响老师伉俪、黄记辉、陈友才、黄凯、李志斌


在座谈会中探索开拓校友会工作的新思路
左起:黄记辉、陈友才、黄凯、李志斌


互换名片、互相交流


林翔云会长与苏国响恩师及师母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